close

20160305

 

今天也是在家認真的一天

我想真的最近都會好好待在家吧(笑)

由於宿舍離吃飯地方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基本上早餐 午餐都在宿舍自己煮來吃

 

中午就去煮泡麵來吃瞜

才剛開始吃沒幾口  藍色法國人就來了

為甚麼叫他藍色呢    因為他染藍色頭髮

然後就走到我面前 拉開我對面的椅子  座下

開始跟我聊天

當她選擇坐在我對面跟我聊天時 有點意外又有點不意外

不意外是:歡迎會當天她要走時好像就想跟我說什麼 但是她最後還是笑笑離開

意外是:我們只見那一次面 之後再也沒見 然後她就很有勇氣的來跟我聊天

其實我滿緊張的  因為我英文目前沒有很好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聽他說 雖然我在跟他講時文法都不對....

「你是不是不太喜歡喝酒? 因為那天你在歡迎會很快就離開」我說

「對 而且那天人很多 我不喜歡那種地方 我比較喜歡去博物館」她說

「你的頭髮是自己染的嗎?」

「別人染 最近我又想把她染成咖啡色。。。」

當一段話題結束後 我努力吃著我的飯 但總覺得她在看著我 

所以我只好努力找話題讓他不會無聊

這段飯吃得蠻膽顫心驚 因為我要努力聽懂他說 也要努力想我該說些什麼

其實後來我們還聊很多 因為她真的聊到我吃完她才離開

我交換了KAKAO 希望我們真的能變得比較緊密

是不是跟法國人都很有緣? 下次來去法國交換好了

真心覺得來這根本訓練英文阿! 多益什麼黃金什麼證照的根本勝卷在握(咦?)

 

晚餐就跟學妹S還有其他兩位台灣人出去吃飯了

去吃日式餐廳 在韓國真的就是三餐都要有泡菜耶

連日式餐廳也不放過 都有泡菜

P3050344.jpg

是說來到這邊看到有圓筷子 他們都好開心

因為他們說扁筷拿的手超痛

但其實我覺得這對我不是什麼大困擾

其實我還滿適合扁筷的阿

冥冥之中就要當韓國人?

P3050339.jpg

 

餐點 7000韓圜起跳

而且大家都覺得沒有很好吃

P3050345.jpg

好險不能外帶

因為嗷嗷待哺的室友A還在等我送餐回去

最後隨便買個蒸餃給他。

 

arrow
arrow

    Mign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