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2

 

今天是成均館大學開學日呦~~

終於要開學好緊張

我剛好選的課幾乎都在今天

早上:韓國文化

其實就是上韓國歷史,是專門開給交換生的

這般大概有三十個人修吧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剛好有跟我一起修課的台灣人Y

是說本來以為會提早下課,但是基本上只有提早30分鐘

而且每週都有作業…

 

結束後和Y還有他朋友去吃東西

真的覺得這邊台灣人很多啊XDD

吃紫菜包飯,基本上就是海苔壽司啊….

點紫菜包飯會送一個大醬湯,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味增

真是親切的搭配啊…

 

下午:研究認知學習

這堂課只有四個人啊!!!!

一個巴基斯坦 英格蘭  韓國  台灣

看到我都傻眼,這麼少人為什麼還可以開課啊到底

但可能因為人少就比較會有互動

我們很快就聊起來各自來自哪裡,學什麼之類的

因為老師感冒的關係,只上一小時就結束了…

 

回宿舍後開始做自己的事

然後自己到廚房煮泡麵來吃

泡麵 蛋 起司,這三個根本連體嬰,不能分開啊!!!

當我在煮時,看到旁邊那位外國女生又煮麵又炒洋蔥的

覺得他實在太強,所以就誇獎他很會煮

「每次大家都說很會煮,但其實我都煮同樣的菜啊!」她說

開啟話題後,發現他是法國女生 不喜歡韓國的辣也覺得韓文很難學

更覺得韓國天氣很冷!!!我們根本超像的啊!!!

重點是我很開心他還知道台灣有台北

因為他跟我說他住法國的哪裡時

我真的只能笑笑搖搖頭

「沒關係,真的很少人知道那邊」她說

 

晚上要去旁聽我可能要選的課

一去那邊卻發現是只給博士班上課

所有的交換生都被趕出來了   有選到課的也被請去退選

天啊也太尷尬  真的覺得成均館沒有很好…

很多課都不給交換生選

就算真的選了,又被勸說不能上

基本上晚上的課都不能選….

到底還有什麼可以選的啊!!!

而且有些課雖然說是英文授課,但實際是韓文教學

所以自己只能默默退選,這樣當初幹嘛還讓我們選呢!

 

來越久越覺得,名聲只是名聲

對於學生好不好,真的需要親自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