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3

 因為室友A感冒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到成均館裡面的健康中心看醫生拉

(在學生會館裡呦)

這邊不像臺灣的健康中心

因為這裡還可以看牙醫阿  而且診外還有看醫時間!

IMG_3335.jpg

雖然我們還沒有學生證,但留學號也可以免費看醫生呦

只是這是救急不就好,只會給你一天的藥

要是真的沒好可要去外面看耳鼻喉科

(目前我還沒找到在哪裡有診所耶...

 

 

今天上了韓語課程

可能是剛開學,所以沒有要講課

只有大家用英文簡單的自我介紹

 

這個課程因為是三學分

想當然只有三小時

聽老師說學完這門課可以過韓檢初級一

天啊!!!!

我的交換人生只為了這初級一嗎!

我可是想要考到四級噎

 

而我韓檢已經三級的室友A

只覺得浪費她的時間

但她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到教會去詢問

成均館大學附近的教會表示,沒有開這種課

晴天霹靂,到底還有哪裡可以上課啊~~~

認真覺得如果你是研究生千千萬萬別來成均館交換,會後悔

 

心情很差的我們決定去吃東西結束今天這回合

晚餐是韓式炸雞呦!!!

辣味 蒜味 蜂蜜 三種可

也有各半選項,但是個半組合只有辣味加蒜味

因此我們點了各半雞腿與蜂蜜雞胸

(各半雞腿我沒有照,因為實在太餓了...)

 

IMG_3346.jpg

 

會先上沒味道的餅乾

如果想要喝水要自己跟店員索取呦

接下來會上醃白蘿蔔以及主食!

Wow~~~好好吃呦~~

當韓國人也太幸福了吧!!!

我覺得蜂蜜最好吃,可是真的很容易膩

辣味其實沒有很辣,所以不用擔心

醃蘿蔔和沒味道餅乾真的要一起搭配享用不然會很想吐

 

IMG_3345.jpg

總之,今日就是這樣結束摟。

  

arrow
arrow

    Mign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